窩心的客戶分享 ─ 實踐中的學習

繼續清理收到的客戶分享。

今次為大家分享的,是參與第二屆西藏頌缽療法工作坊(初階)學員的課後感。再看這篇感想時,課堂上出現一幕又一幕難忘的片段又再湧現。

是次課程於2013年7月完成,仍舊維持小班教學的特性,令學員有更多練習及交流的機會。

兩位學員雖然首次見面,但很快便熟絡起來,一點拘謹也沒有。在互動分享互相學習下,大家的進度很快。哈哈,到後段,作為導師的我甚至可以在她們練習時放膽地擁著軟綿綿的被子安睡,令兩天的課程在愉快的氣氛下完成。

可惜課程後一直忙著到美國任教的籌備,沒有時間安排中階班給她倆。喂,同學們,係時候再夾時間喇!期待著跟你倆再聚的機會! 且看看這位學員的感想!

窩心的客戶分享 ─ 實踐中的學習

一連兩天的頌缽課程(初階)完成了,首先要好好感謝老師 Serina 。

這位老師,著重實踐多於理論,令我們多了很多實習的機會,亦令課堂絕不沈悶,歡笑聲與頌缽蝦碌聲此起彼落。

在第一課完堂後,最大的感覺是“很累啊”,因為要棒著頌缽去幫對方進行平衡及放鬆療法。加上需要記上步驟及注意事項,所以弄得手忙腳亂。 XD

到第二堂,因為多實踐了,所以要顧及的事便集中在心念上,從心出發去為對方掃除負能量,大家亦慢慢感到放鬆,開始昏昏欲睡。

課程完成後,老師亦借出了頌缽,供我們繼續練習,汲取經驗,讓我們班同學仔繼續分享感受。

在此,要衷心感謝老師,你真心地教導我們,我們會將這顆心念延續下去,去幫有需要的人。亦謝謝同學仔,對我的信任及鼓勵!

祝大家脈輪平衡!生活愉快!

留言

  1. 回覆
    1. 奇雲大師,借我學生仔的文章,祝你脈輪平衡,馬年順利!!! :)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