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當上催眠治療師的第八個年頭


八年了,由學習催眠治療到執業至今,不知不覺已經踏入第八個年頭。

今年對我來說比較特別,得到老師Randal Churchill的邀請,到我畢業的學院Hypnotherapy Training Institute任教由我自家研發的Hypno-Singing Bowl Therapy,以及舉行一場迷你西藏頌缽演奏會,成為首位在該美國首屈一指的催眠治療學院任教的香港人,算是專業上的一個肯定。

當天回校時,踏著熟悉的道路,首次來美國上課的片段一一湧現。當年毅然辭職,放下一切到美國重新開始。驚?當然啦,唔驚有假,現在回想,都不知是那裡來的勇氣,只覺得勇敢向前走,生命自會有安排。

生命亦安排了很多天使陪我走這段治療之路。第一位是Jinny,一位已移民美國的香港女生,由我踏入課室那一刻已眼仔碌碌含笑地望著我,到現在印象還很深刻。巧合的是我們住得很近,每天她也會駕車接送我返學,遇上悶蛋的課會一齊早退,假日也相約一起遊玩,一起橫越了不知多少遍金門橋。Jinny,遇上你,真的令我的學習暢順及生色不少,Jinny,多謝你!

接著,便是HTI的三位主力老師:RandalMarleenOrmond。不知何故,他們都很喜歡拉著我傾談,Marleen更喜歡在我上upper level時無啦啦拉我出來示範,心血少o的都畀佢嚇親;而Ormond,更記得在頒發證書時你緊握著我手不放,跟我的那段特別的叮囑,我倆的合照,亦成為經典照片…… 現在的你在天國好嗎?可惜幾年前Marleen退下沒再任教,現在HTI只得Randal較有份量,比起以前,真的失色了……

另外一些天使,便是奇妙地給過我不少鼓勵及inspiration的人,令我可以撐到今時今日及繼續前進。

八年的日子中在起有落,我不擅長宣傳,總覺得要sell自己很難為情,寧願靠口碑推介反而樂得心安,因此真的有一段日子勁拍烏蠅,(哈,這現象到現今也會偶爾出現!救命!) 這令我很洩氣,好想轉做其他較簡單的工作。說真的,做治療經常接觸負面的人,要保持high energy及集中力才能hit中要點,確要用不少心力。

好,以下鳴謝排名不分先後。^o^

PPP,很慶幸在銅鑼灣難捱的日子有你在旁,每次見到你在我網綕上的鼓勵分享,真的很窩心。懷念你親手泡製的冰凍檸檬茶,不知現在你的好嗎?

P,在我生命特別關鍵的時刻總有你的參與。在尼泊爾遇上Ram這位好老師,擴闊了我在治療上的能力,以及這次到美國任教的機會,以及打後再到美國任教的機會…… 好多謝好多謝你畀我的inspiration,唔知點解會跟你連繫上,今次的美國之旅令我更清楚這奇妙的連繫似乎還未完結。

Andy,係咪估唔倒會係你呢?嘻嘻,巧合地當我down down o地的時候你會比我更down搵我幫手,在你身上我總會找到我也需要的答案,特別係你send畀我那幅關於不用擔心的圖:能解決到的事你不用擔心,擔心的事你也無能為力,所以根本不用擔心,這真的令我放下不少!

奇雲大師及Sa姨,一切在心中,無言感激,盡在不言中!

仲有仲有,我要多謝我o既屋企人...... 咦,點解寫寫下攪到有o的似上台o既領獎講詞咁o既!咁到第九個年頭,又寫咩野好呢?係喎,請稍等,出年你o地咪會知囉! J

留言

  1. 小三。我可5可以要你個price list喔。
    地址。電話。希望返香港時可以接觸你。我email: lcstore@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 Cara,可以,我的price list 及聯絡可以在此網頁中看到:
    http://www.bealive.hk/Chin/service.htm

    或許可以like 埋我的FB page, 會有多些update 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live%E5%82%AC%E7%9C%A0%E6%B2%BB%E7%99%82%E8%A5%BF%E8%97%8F%E9%A0%8C%E7%BC%BD%E7%99%82%E6%B3%95/105070866297274#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