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享:放下‧得到真正的自在

『我心裡有不知名的東西放不低,
心,有被壓住的感覺,
很想找出這是甚麼,將它放下。』
這便是M來找我作催眠治療的原因。

很多人如M一樣受壓力困擾,
但一籃子的問題混在一起,
工作、家庭、失戀、個人的迷失,
在混亂的狀態中,失眠、失去自信,
攪不清哪才是影響自己的主因,
亦不明白為何情緒會如斯低落。

在此等混亂的漩渦中,
很難用思考去將問題拆解,
你以為是問題的主因,
或許只是導火線,
將早已潛在積累的問題白熱化吧!

心病還需心藥醫,
最重要是回復內在的平靜,
靜聽內心的傾訴,
才能從千絲萬縷中找到出口。
亦只有這樣,
才能令心內的傷痕有復元的機會。

M能積極面對自己,
坦誠的跟潛意識溝通,
抽出害怕被至親遺棄這主因,
以及欠缺勇氣去表達自己的感受,
使她能欣然地從陰影中走出。

外在條件雖然不變,
但心,寬廣了;
心境,平靜了;
壓力,哈哈,亦懂得用康鈣C溫泉,
痛快的『咋』一聲溶化掉!

M,看著你愉快平和自在的樣子,
相信你能找到屬於妳的人生目標,
加油呀!

且看M的故事,
能否對你有所啟發!

放下‧得到真正的自在

回想一個月前的我往往因心急,心裡總是有一種無形的壓力,常常不開心時就被情緒壓得緊緊。不能沈睡易醒,每天起床都好像沒有睡過一樣。很多事都很擔心,毫無安全感,可是又說不出為什麼。而且往往做事都會心急,有負期望。但當事情發生的不是想像中的,就會瘋掉一樣地不快樂,或給身邊的人痛罵一場。結果在愛情裡常常得到的結果是換來一句:「我受不了啦,你給我壓力很大!」接著就離開我走了。另外這些年一直過著不定時與時間拼命的上班生活,讓我越來越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緖,討厭自己,做任何事也提不起勁,覺得有些什麼放不下的,我的負能量大到可以影響別人。

然後上網查著『放下』…就查到催眠治療。還記得在第一節在Serina的工作室時,找到了我因小時候我失去父愛而怕被遺棄,也承受了一些親人和年輕時一段感情的背叛,受到很大很大的傷害,10多年了…原來我一直逃避地把事情掉在一邊,從來沒有放下和接受過。也因這些原因失去對人的信任感,常常抱著惑疑的心。治療中看到自己的心靈有著很多一條一條大大小小的傷痕,躲在心裡傷心的感覺(對!就是這種壓得緊緊的感覺)和淚水一齊出來了,不停的流著…雖然有很多以前不快樂的片段浮現出來,但每一節完成後都會有些啟發,事情都過去了,不快樂也要告別了!

催眠治療,不用想得太糟糕,不是什麼神神化化的東西,也不需打針食藥。在人生低潮時,借助專業的情緒放鬆治療會更有效率地振作起來。現在身邊的人物、事情還是一樣的,沒有什麼變化,但是這一個月裡Serina助我改變了對人生的看法和價值觀。昨天和Serina完成最後一節的therapy後,開始想著自己人生目標。現在也會透過潛意識,懂得不開心時如何讓自己放鬆,都是打從心裡輕鬆地發放出來。心靈的傷痕越來越少,反覺得安穩、靈靜的心窩越來越大,也是我現在追求著的快樂。

謝謝妳Serin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