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 Newsletter - 理想與夢

最近忙得要命,終於完成了四月份的Newsletter,hurray!!!


四月份的主題是理想與夢。本來不是以此作主題的,但因受到身邊的人感動,才臨時作出改動。

還記得小時上的作文課中,其中一個出鏡率甚高的題目為『我的志願』。我所寫的理想工作,也是大路如老師呀、警察呀、律師呀等。哈哈!最出位的一次,也不過是戲院帶位員吧!沒法啦,當時年紀尚輕,所得的認知只是從內容貧乏、stereotype 的教料書,以及長輩口中獲得,根本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啥職業可供挑選。

長大了,才知自己也有挑選及追尋屬於自己夢想的權利,與此同時,也知道要獨自承擔箇中風險。有些人會選擇風平浪靜、safe play 的工作,有些卻大膽求變,向自己的理想邁進。認識到當travel writer 的 Celia、由打工仔到擁有自己旅行社的Eddie,以及任色士風演奏家的朱老師,才發現只要有決心,真的可以令自己的人生變得不一樣。只要你肯努力的話,夢想真的可以成真。

詳細內容請按此:理想與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