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ve 催眠治療補習班(Season Two)❄️🎄(已滿)


Alive催眠治療補習班步入Season Two!🎅🏼

經過第一季的催眠治療補習班,兩位學神👩🏻🧒🏻由傻更更到對潛意識有初步的認知,淺嘗了意念種子的力量,了解精確語言運用的重要,培養閱讀案例時汲取重點及鑑賞能力,推開了催眠治療寶庫的大門!每堂課都充滿驚歎聲及笑聲!🥰🥰🥰

踏入第二季,將會在語言的運用及催眠的應用技巧上有更深化的練習,繼續打好基礎。究竟學神們能否克服牛眼咁大粒嘅「波子」💎的挑戰?又能否數樓層數啱數🏢?家事法庭,又會唔會再度出現😵‍💫?Season Two🎀!謎底即將解開,相信又會有笑到收唔到聲嘅情況出現🤣🤣🤣。期待!噹~

Alive 催眠治療補習班(Season Two)

日期 :2022年12月20,21,28及29日

時間 : 1:00pm - 5:00pm

地點 : 上環蘇杭街110號8樓,Alive催眠治療工作室

導師

Serina Mak ,臨床催眠治療師,西藏頌缽治療師。於美國修畢催眠治療,師承 Randal Churchill , Marleen Mulder,已故催眠治療大師 Ormond McGill 及 Gill Boyne ,取得臨床催眠治療師證書,並獲美國催眠醫師考試局 (American Council of Hypnotist Examiners) 的臨床催眠治療師資格,具豐富催眠治療經驗。 於尼泊爾進修身心靈療法,修畢西藏頌缽療法及演奏,師承大師 Ram Shrestha,更於2012年應邀到不丹舉行西藏頌缽治療及演奏會,獲得好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