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助語言的力量招來好運

 

💁🏻有冇留意過自己或身邊朋友的口頭禪?
對吸引力法則或潛意識有興趣的朋友,
或許聽過日文的詞語 - 中有一個叫做「言靈」。 

所謂的言靈, 
就是指言語本身具有靈魂。 
也就是說我們所說的每一句話, 
都是有生命的, 
都會對現實生活產生影響力🍀。 

很多人常在無意識間說:「我沒錢」🙅🏻。 
這句話會引來真正沒錢的狀態, 
所以要特別小心。 
另外一句:「我做不到」,也是一樣, 
一說出這句話就真的做不到了! 
還有更破壞性的一句:「我不夠好」🤦🏻… 

當你覺得某件事或許有點難, 
不知道能不能做好時, 
停止說「我做不到」, 
試下改為:「我試下啦」、「我會嘗試盡力做」🙋🏻, 
如此一來就真的會把事情做好。 

聽起來似乎很不可思議, 
但言語真的具有改變現實的力量。 
多使用正面的話語, 像是:「🌻一定會順利!」、 
「🌻太幸運了!」、 
「🌻我很感恩!」、 
「🌻我會很幸福!」, 
就會吸引到正面的結果。 

記得要提醒自己多說好話, 
以吸引相同波動的正面能量、力量及正面的人。 
把好話當作口頭禪的人, 
就會得到好結果,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