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頌缽療法工作坊(中階)-已滿


近期初階的學員被嚇走的數目奇蹟地減少,今次不用等年多,四個月後已可以開另一班,看來,哈哈哈,我這位非誠勿擾的西藏頌缽療法老C應該沒有那麼恐怖了😂😂😂。

本班是兩位剛完成第四十九屆初階班的學員,她倆在上次補課時連帶上了中階的部份課程,將餘下需要較佳磨缽技巧的部分於9月再上,讓大家有足夠時間練好基本功才繼續深造。✌✌✌

其他想持續進修的同學,無論是想升讀中階或高階,快些跟你們的partner夾時間籌備上課啦,噹~

p.s. 🎈「Alive夾班廣告雜誌」🎈

誠徵以下學員:
🔮1. 週六班高階學員一名,女生👵🙌

『 西藏頌缽療法工作坊(中階)』

日期 : 4 / 9 /2021 (六)
時間 : 1430-1800
地點 : 上環蘇杭街 110號商業大樓8樓 
費用 : 每人$3500 
付款方式 : 即場現金支付
報名方法 : 請致電9014-3122或發訊息至 Facebook @BeAlive 跟本工作室聯絡。

對象

只限完成西藏頌缽療法初階班的學生

課堂特色

 • 以質素取勝,堅持小班教學,二人一班,有充裕時間練習、討論及發問
 • 自組小組,營造優質治療氣氛及環境
 • 組員在課堂中既可學習,亦可為同學進行治療,助己助人,相得益彰
 • 導師在尼泊爾學習,手法獨特,師承西藏寧波車一脈
 • 設有高階班、實習班、進階班及進階專題班,以便有興趣者持續進修。

內容包括

•單隻頌缽療法
•兩隻頌缽療法
•三隻頌缽療法

導師

Serina Mak ,臨床催眠治療師,西藏頌缽治療師。於美國修畢催眠治療,師承 Randal Churchill , Marleen Mulder,已故催眠治療大師 Ormond McGill 及 Gill Boyne ,取得臨床催眠治療師證書,並獲美國催眠醫師考試局 (American Council of Hypnotist Examiners) 的臨床催眠治療師資格,具豐富催眠治療經驗。 於尼泊爾進修身心靈療法,修畢西藏頌缽療法及演奏,師承大師 Ram Shrestha,更於2012年應邀到不丹、2013及2015年到美國舉行西藏頌缽治療及演奏會,獲得好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