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le Bowlcation ─ 美女與野獸‧頌缽‧馴獸 ‧ 一期一會- 已滿


靜修時日日對住啲浪,某些意念湧現,我嘅「一期一會」系列終於成型,哈哈,進化成「缽cation」 又稱「Bowlcation」 !🤪🤪🤪
疫情下受到種種制肘,限聚令下,每次共聚更顯可貴,更需要跟三兩知己或家人來一趟cozy的心靈共聚一齊放下鬆減下壓,又或有其他tailor-made的主題需要,珍惜一起聆聽頌缽的occasion!

今次缽cation的聽眾是一對couple。在這年代,拍拖不再是逛街、睇戲、食飯咁單調,跟伴侶一齊聽頌缽,來一趟心靈溝通,原來可以咁浪漫!

一期一會,Couple Bowlcation! 噹~

『 Couple Bowlcation ─ 美女與野獸‧頌缽‧馴獸 ‧ 一期一會- 已滿』

日期 : 2020 年 9 月 30 日 ( 星期三 )
時間 : 11:00am - 12:30pm 
地點 :上環蘇杭街110號8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