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的客戶分享-Stardust (2) 道歉及感謝,跟身邊的人事物講 bye bye👋 by Ms High


第二篇Stardust活動後感,挑了Ms High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參加同一個工作坊,聽的是同一篇的催眠引導詞,同一樣的頌缽聲,但每一位參加者都會有不同反應及不同感觸。上一篇Miss Cloud分享的領悟,是在夾縫中如何保持彈性,Ms High,則是學習放下及感謝,告別舊有過去outdated阻礙自己的人事物;學習欣賞自己,好好享受當下,嘗試創造新的生活,讓自己move on。

Ms High 提及平時接受催眠治療的時候會睡著,但是次活動卻很「清醒」,這亦是潛意識奇妙的地方!睡著與否並不重要,也不是用來量度治療是否成功的準則。有需要的時候,「她」會讓你安睡,好好休息; 有需要的時候,「她」會讓你留意過程中你需要要「記住」的「訊息」及「感受」,只要放鬆自己,交給潛意識及跟從我的心靈導航便行了!

且看看Ms High的分享會帶給你何種啟示!噹~

窩心的客戶分享-Stardust (2) 道歉及感謝,跟身邊的人事物講 bye bye👋 by Ms High 


我參加Serina老師的工作坊目的是放鬆心情,因為自己的私事情緒一直備受困擾中,希望藉此機會能夠放開懷抱,享受舒適的一晚。

結果我一上樓,老師正在播郭富城的歌?老師亦興奮地擺動身體跳舞,我心想:「吓?搞乜嘢?」

有趣的「啫喱操」

然後老師說今晚要跟郭生跳舞(!)到同學到齊後,就一起討論前來工作坊的原因,之後就躺著進行有趣的「啫喱操」,要想像自己是柔軟而有彈性的啫喱,跟著郭富城的歌的節拍移動腰及臀部。

我看到身邊的同學身體十分柔軟,輕鬆地擺動,越擺越開心(她的確是很稱職的啫喱),原來這是活動我們的海底輪,可於日常繼續練習,而且好好玩🤣。 

結束執著,放下慣性


之後就到戲肉啦,催眠加頌鉢,幻想自己在星空下,對自己的身體進行道歉及感謝,放下一些過去的人事物(感到有些心痛,有些心跳加速)有向我舊有的人事物講bye bye,覺得老師幫助我結束了一些執著,亦放下一些慣性。老師說每人都是獨特的,有一顆自己專屬的守護星,是特別閃亮的,我覺得今次是進行了一次小小的轉化過程,感覺很奇妙。

同時老師亦要我們感謝身邊的人事物,感謝自己,欣賞自己,由於我確實是很少對自己道謝,亦沒有乖乖自律做好自己(老師某部份我覺得是在講我的)。

平時的催眠我有時會睡覺,但今次我全程清醒,而今次配合頌缽,令我感到十分平靜,老師說這次重點是心輪,老師的聲音引領感到很舒服,只是跟著做就慢慢放鬆平靜,頌缽也好好聽,跟以往聽的頌鉢演奏手法不同,靈活創新。

帶著笑容享受當下


我覺得今次的經驗好好,好好玩,而且我們都是笑著走的。或許拋棄慣常的習慣,好好運用自己腦袋去做一啲新鮮事,是我現在可以嘗試做的,放下我執,好好享受當下,是老師給我們的啟發吧!

謝謝老師,謝謝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