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卅七屆西藏頌缽療法初階導師後感



第卅七屆西藏頌缽療法初階班的學生是特別的。

呢兩位學生,一位陰柔懶懶閒,另一位過份剛強搏盡,兩位加起來,卻如太極陰陽一樣互相補足,意想不到地合拍,或許,正正可以從對方身上學習自己所欠缺的。慢慢地,那過份剛強的逐漸調節,過份陰柔的亦逐漸加強力度。

看著她倆的互相學習、互相鼓勵、互相鞭策、互助成長、分享人生點滴是愉快喜悅的。難得是會勤力地相約練習,send畀我那些傻傻的照片,我真係忍唔住"咇"一聲笑咗出嚟,笑問:「有無飲酒呀?」「有呀!哈哈!」這亦是我們師徒間的了解及默契。

最喜歡是她倆的互相扶持,當上實習課時,見到同學有點緊張失措,那誠心的支持、安慰及鼓勵,我聽到都覺得窩心。正如我經常跟學生們說的,一個治療師講求的是要有良好的心念,並唔係單單在乎技巧上的純熟與否。這份心念,我在你們兩個身上都看到了!技巧上及經驗不足,經過時間嘅洗禮及磨練,相信你們都可以更趨成熟,但那善的心念,卻是難能可貴!

真的很榮幸能成為你倆的導師,感恩,遇上!希望你們能繼續互相扶持,繼續努力練習,繼續享受頌缽的優美,我會等你哋能夠夠膽畀自己90分以上果一日嘅來臨,到時,一齊開香檳慶祝吖!😁😁😁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