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 - 「照顧親人也照顧自己」 - 與香港梅村僧團的身心健康禪修營

是次為大家推介的活動,是亞洲應用佛學院 – 蓮池寺所舉辦的秋季禪修營。

是次禪修營的主題是學習照顧親人也照顧自己。社會老化是大趨勢,我們都要面對,當我們照顧長期患病或開始患上失憶症狀的親人,他們的平安快樂也成為我們的心情的關鍵,面對不能逆轉的現實時,我們感到無助,也變得無力。我們擔憂親人健康時,若不能平靜自己,那會讓事情變得更糟。

梅村的僧團會帶領參加者學習平靜自己,學習如何照顧所愛的人也照顧自己,從而讓我們的照顧充滿愛和關懷,亦可享受與其他朋友、修習者的同在,從急速的日常生活中放慢腳步,享受步行,只是為此刻,只是為珍貴的生命!

梅村的禪修營一向很受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要盡早報名了。

「照顧親人也照顧自己」 - 與香港梅村僧團的身心健康禪修營

日期:2018年10月17 - 21日
地點:亞洲應用佛學院 大嶼山昂坪村蓮池寺
費用 : $2000
詳情請瀏覽: http://pvfhk.org/index.php/zh/activities/coming-activities/350-2018-10-1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