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 to Toes 腰腿治療 - 西藏頌缽療法主題工作坊


上次西藏頌缽療法主題工作坊,是針對背部及腰部的深層治療,照顧完上半身,哈哈,當然要照顧埋下半身啦!

本工作坊針對腰部及腿部治療而設,僅為完成本工作室所舉辦的『Back You Up - 西藏頌缽療法主題工作坊』參與者而設,上完課,哈哈,咁就上下半身都全面覆蓋了,有興趣的同學記得報名呀!

『Hip to Toes 腰腿治療 - 西藏頌缽療法主題工作坊』

日期 : 27 / 5 / 2017 (六)
時間 : 9:30am – 1:00pm
地點 : 上環蘇杭街110號商業大廈8樓
費用 : 每人$1000
付款方式 : 即場現金支付
報名方法 : 請發訊息至 Facebook @BeAlive 跟本工作室聯絡。

對象

只限完成『Back You Up - 西藏頌缽療法主題工作坊』參與者

內容包括

•針對腰部及腿部問題

導師

Serina Mak ,臨床催眠治療師,西藏頌缽治療師。於美國修畢催眠治療,師承 Randal Churchill , Marleen Mulder,已故催眠治療大師 Ormond McGill 及 Gill Boyne ,取得臨床催眠治療師證書,並獲美國催眠醫師考試局 (American Council of Hypnotist Examiners) 的臨床催眠治療師資格,具豐富催眠治療經驗。 於尼泊爾進修身心靈療法,修畢西藏頌缽療法及演奏,師承大師 Ram Shrestha,更於2012年應邀到不丹、2013及2015年到美國舉行西藏頌缽治療及演奏會,獲得好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