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授課2015 (七) - Nothing but Hea~~~


25-26.10.2015 Fairbanks

終於要跟Kristin道別。她親自車我回Fairbanks下塌的酒店,哈哈,連電召Uber的錢都慳番。

回到Fairbanks市,首要是去買封箱膠紙!Kristin愛犬Sadie的長金毛遍佈我行李的每個角落,我的衣物,特別是fleece及thermo,都古靈精怪咁黏著Sadie的毛,佢究竟係咪入過我房摷我行李呀?Sadie的毛亦黏得好實,結果,我用了足足3小時才能用膠紙將牠的毛清除掉,自己都覺得好無聊,但又覺得好滿足,起碼不用帶著Sadie四圍走。

完事後到市中心散步,在cafe坐下,行下museum,無無聊聊漫無目的輕輕鬆鬆咁就過了一天。

到了26日,大清早便check out將行李存放好,亦預約了今晚送我到機場乘夜機回San Francisco的車輛,然後乘巴士到University of Alaska展開悠閒的一日遊。


首站是Museum of the North (https://www.uaf.edu/museum/)。很喜歡這博物館的設計,它採用天然光,感覺開揚舒服。展品有古舊的歷史文物,亦有近代的藝術品,對阿拉斯加歷史文化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看。


天寒地凍,好不容易捱到夜晚,登上零晨1點25分的夜機到Seattle,再轉0940的早機到San Francisco。我今次特意訂窗口位,但再也沒那麼好運,等了一小時極光也沒有在阿拉斯加的上空出現,我也在不知不覺間跟周公子把臂同遊,睡得呼嚕呼嚕,不亦樂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