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著 Viva 』 ─ 洗滌心靈工作坊

近日連場大雨,豆大的雨點爽快的從天瀉下,洗刷大地。如果心靈都可以來一次痛痛快快的洗滌,把由情緒及壓力累積而成的垃圾去掉,你說有多好?

今次的洗滌心靈工作坊以清理負能量為主題。 Alive 的臨床催眠治療師將會引領你進入心靈的空間,把心帶回身體,專注當下的事情,好好打掃,引入正能量,建立屬於你的心靈淨土。

過程中,你更可學懂簡單的放鬆技巧,好讓你能為自己處理負面思維,得到平靜和諧喜悅。

這個停下來,為自己清理心靈的體驗正等待著你。趁自己還未被暗藏的情緒垃圾堵塞,哈哈,成為如天花倒塌的又一城的受害者,快快把握機會,盡快報名!


『 活著 Viva 』 ─ 洗滌心靈工作坊
日期:2014 年 4 月 17 日 ( 星期四 )
時間:下午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
地點:上環永樂街8號萊德商業中心6樓B室
費用:$280
付款方式:即場現金支付
報名方法:請將個人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號碼,電郵至 info@bealive.hk

成功報名者將收到確認電郵通知。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

節目詳情,請瀏覽:http://www.bealive.hk/Chin/prog/Viva.ht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