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的客戶分享 ─ 克服恐懼

這篇客戶分享比較特別,是由化名『兵奇臨』的客戶在所屬教會的網頁上發表的見證分享。

整個見證,紀錄了他多年以來克服對死亡感恐懼的過程。我所扮演的角色,只是其中一個伴他面對逆境的過客。在分享未刊登前,他讓我看過原文,其中論及他作催眠時的過程及某些難忘的攪笑片段,當中不乏感人場面。

到正式出街了,內容被編輯大幅刪減修改,哈哈,我嘛,感覺就好似臨記被導演刪減戲份一樣,有趣有趣! 詳細見證分享,可瀏覽:

別問我是誰 (10) – 死亡的迷宮
別問我是誰 (11) – 不一樣的醫生
別問我是誰 (12) – 大結局  活好每一天

見證分享後話

文中提及他受到弟兄們的建議才停止接受催眠治療,這亦反映出有些宗教團體始終未能以科學角度及持開放態度去面對催眠治療,認為在放鬆狀態中會讓『邪靈』入侵思想,這觀念對催眠治療形成不少誤解。

其實,在催眠治療的過程中,受者是有絕對的控制權,治療師則擔當導遊的角色,引領他在潛意識的層面找出問題的主因,了解及控制備受困擾的情緒,將心結解開,使心靈得到療癒。假如在過程中出現了違背受者良心或想法時,受者可以隨時中止及清醒過來,故難以存在所謂『邪靈入侵』此等事情。

謹此亦再度為兵奇臨送上最誠心的祝福,希望他在不久的將來,能夠完全停止服用藥物,將此問題徹底解決。哈哈,仲有呀,作多o的好歌俾我聽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