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想一二

踏入2011年,有朋友升職,有朋友落弟, 沒法啦,遊戲規則便是如此,盡了力便於心無愧。 送上這篇『常想一二』,與你共勉之。

常想一二

俗語說: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生命裡面不如意的事佔了大部份, 但扣除八、九成的不如意, 至少還有一、二成是如意的、快樂的、欣慰的。

如果要過快樂人生,就要常想那一、二成好事, 這樣就會感到慶幸、懂得珍惜, 不致被八九成的不如意所打倒了。

苦難到處都有, 生活與感情陷入苦境,有時是無可奈何, 但是如果連思想和心情都陷入苦境, 那就是自討苦吃,苦上加苦了。

  面對苦難時更要保持正向的思考,常想一二, 以堅持、樂觀、與勇氣去面對, 才能超越苦難,使苦難化為生命中最肥沃的養料, 為開啟燦爛的蓮花作好準備。

原來如意或不如意,並不是決定人生的際遇, 而是取決於思想的瞬間。

原來, 決定生命品質的不是八九, 而是一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