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的客戶分享 :三失獨女的獨白

認識M是一種緣份。 由美國回來,收到好友查詢會否舉辦集體催眠治療工作坊, 說他有朋友受失眠困擾,但又未準備好作個人治療, 驅使我籌備了『魚樂無窮』,亦在此工作坊中結識了M。

初見M,只覺她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哈哈,未到她發言,單聽別人的分享時已經淌淚。 再聽她的故事,才知她背負的是那麼多, 當中無聊的、可扔掉的,哈哈,亦是那麼多。

受情緒及感情困擾的她選擇用安眠藥來解決失眠, 服下一片藥,或許可以在當晚沉睡, 但次天醒來,人混混噩噩,問題依然存在, 心病始終還需心藥醫嘛。

首次集體催眠時,讓她遇上景況相近的參與者, 亦發現世上並非得自己一個去面對及承受類似問題, 從對方身上亦得到啟發,重新檢定自己的方向, 更有決心去改善自己的問題。

接著跟她進行了兩節個人治療, 看到她一次比一次好轉, 臉上的笑容,終比眼淚多, 而且是發自內心,多麼動人啊!

不過動人還動人, 哈哈,被她稱為『三姐』,總是覺得怪怪的, 下次見面,可否不要這樣叫我呀?

我也有個情況跟M雷同的朋友, 跟他說過不知有多次了,始終未能來接受治療。 其實,很多問題在這世上是普遍地發生著, 自己不是單一不幸的受害者, 已有不少人捱過了、走過了。 既然有快速有效減輕痛苦解決問題的方法,why not? P,希望你收倒啦。

現送上M的故事, 不知當中,又會否有你的影子?

三失獨女的獨白 - 失眠 + 失戀 + 失去自信

從小到大,這種恐懼、不安都跟隨著我。以前只是在人前扮堅强、開心、逞強的樣子。一段令我痛心、失去自我的愛情用淚水過活,後期加上失眠,沒有食慾,簡直把我人生折磨死了,我的好姊妹亦擔心死,也是他把Serina (三姐)帶到我身邊。

起初會對催眠有疑問:得唔得o架 ?第一次接受個人催眠治療開始了。三姐問我想接受『激烈些』還是『平和些』的方法。我二話不說,挑選了『激烈些』。

當我跟她的指示,放鬆、閉眼,進行深而長的呼吸,進入心靈的隧道,已經把我哭成淚人。一幕幕跟父母、弟弟的相處出現眼前。是三姐把我的問題找出來,她要我重新認識自己及不要再把自己困在死局裡。接受了第一次催眠後,失眠情況改善不少,起碼不用再食安眠藥了。

第二次催眠時,我跟三姐講,今次我要放下一個根本不懂珍惜我的人。催眠完後,她問我為什麼流了一滴眼淚。 我答她:這滴是為自己重生而流的淚!當時大家哈哈大笑了出來。但寫這篇感想的時候,已流了三滴眼淚,唷!咁點先?!

現在再不會為他流眼淚了,只笑自己好傻,為他?值得咩?!現在心靈平靜了很多,更學識要面對、勇敢、放下的心靈。

Serina 把我負面的情緒清走了,重新下載了新 apps。還有現在的我,終於識感到肚餓及睏了。

Serina,I Love u,仲有我的好姊妹,I Love u!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