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的客戶分享:頌缽忘我旅行團


古有拋磚引玉,
今有拋感想引感想。
昨日那篇「忘我治療師後感」一出,
參與者B即神速傳來他的分享,
果然快、狠、準。

B是這次忘我Pioneer Project的發起人,
常希望透過這企劃靈魂出竅,
跟其他參與者連繫,
偷看她們在幹甚麼。

他這「預設」成為緊箍咒,
規限了他初段的反應,
其後才逐步打開自已放下戒心,
嘗試跟潛意識溝通交流。
由最初的色光,到治療身體舊患的傷痛,
進展至任由身體舞動,
B終可享受交由潛意識帶領那不能言喻的樂趣。

老實說,B的旅程才剛開始,
相信如S一樣,
身體舞動後,
潛意識會引領他去處理及釋放心底潛藏的問題,
這一次,只是旅程的開始。

且看看B的奇妙分享。


忘我旅行團

第一天
頭段出現好平均散射嘅紫色光,有時變紫紅有時變紫藍,好輕好柔好動L,間中仲會泛起金綠色嘅尖光不斷往中心方向鑽,但時間非常短!


一人有一個木箱,看不見猜不透。別處有一扇門,闖不過,我也想輕輕地偷偷出體,俗語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小歪念後就立刻有失足那種感覺,回到人間!

大頌沉穩之音在雙腿間跌盪迴旋,受傷患之苦的膝蓋更有跳躍感應,右手肘發熱發興與發麻,感覺像要完全粉碎式撕成碎片,治療,可能就是這樣吧!

口吸口呼的壞習慣,被隱藏式指令更新了,失去了張開口呼吸的力量,咀巴像被膠水封了起來,打不開就只好學習用腹式呼吸!

曾經嘗試找同鄕,但找不到!

9/3 第二次
太在意尋找同鄕的故事,光譜雖然豐富了,但卻沒有大幅跳躍或充氣飄浮的感覺,換來candy crush 及一堆數字!實在太刻意,太左腦鳥!

11/3 第三次
平躺,立刻出現藍光,火速努力尋找圖像訊息,踏破鐵鞋爐定雪,努力地無影像出現,但平地一聲雷之後,意識和潛意識在身體被撕開,眼睛緊閉亦好清楚身旁發生嘅事情,看著自己嘅左手在奇怪的位置懸空316秒,像玩123紅綠燈過馬路要小心一樣,細心觀察其實係每秒24格慢速移動著,能量似在尋找出口爆發㸃,心念急轉彎並嘗試向隊友借點勇氣,潛意識膽子瞬間充血變大,右手從床邊先向外滑出,凌空轉體72度後便被超強磁石吸引提速向頭頂方向衝,右手到達目的地之後,左手指頭也開始跳躍,當儲滿氣之後便一口氣向頭頂方向掃出,時間係個人最佳成績嘅7秒半,如果要我形容,我只能哭著說,「爽死了!」

12/3 Final
頂輪和底輪隨頌樂聲響起啟動後,半殘嘅右手即時發電,昨晚已經爽死的熊明白到,當潛意識和顯意識正式在人前十指緊扣後,那位憂鬱而文靜嘅毒男已經變成一位好奇心極大嘅哥利亞,那份羞澀之心盪然無存,在專業領導監控下仍然做出鯨魚擺尾,昂首360的誘人姿態,完全忘我需要嘅唔係文字,亦唔係影像聲音或光譜呢D,係心!無心的稻草人,是你嗎?


Last but not Least
天眼通,他心通,遙視等等人工智能,其實全部都係由默默為我地工作嘅潛意識力量,朋友比敵人好,你無理由唔知道,所以記住要多D同佢 friend 下呀!


(B先生,2015年6月)

留言

  1. 已經忘記推介了幾多次,但每次重溫也不能忘記那刻的興��!B先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