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的客戶分享 - 情緒困擾

當催眠治療師的滿足感,絕大部分是來自客人的衷心讚賞。

替客戶完成治療後,偶爾也會請他們替我撰寫感想, 好讓我可以將這些真實個案放在網頁, 令更多人可以對催眠治療有較實在的認知。

以下一則是 小 P 為我撰寫的治療後感想。看後感動嗎?當然。 亦很多謝 小 P 對我的信任,令我在互動的過程中能放膽去試, 跟她一起享受這獨有的心靈成長旅程。

不過,哈哈,每當看到她寫的『Serina很好人』, 還是毛管豎起 ...... 怪難為情的......

走出情緒困擾的迷宮

『我是一個從少就進入輔導室見社工、想法也很多的人。我一直找不到我的方向!家庭對我來說是重要的,但不知道原來我打從心底就是跟著我的家在打圈圈,對家的問題,原來沒有走出過...... 我用了很多力氣去改變,後來發現,我的黑色心情就像天氣一樣,會不定期來找我麻煩。我真的覺得我有一種問題,心中有一些我不明白的事在困擾我,這就是我找 Alive 的開始。』

『 我在網路上找到「小三的Alive催眠治療工作室」的網誌,想了很多天,後來發生了一些使我情緒很差的事情,我就打電話給 Serina 約見。』

『 Serina 很好人,了解我的問題後就替我進行治療。我共接受了 4 節治療,治療後不止了解到一直在心中暗處的問題,也有效的把問題解決了。第一次治療後我已覺得好了很多,我就問了Serina 一個問題,就是:我很怕,很怕跟其他輔導一樣,只會有很短時間的幫助...... 』

『 不過過程中,我的情況真的一次比一次好。在治療過程期間,家裡一直發生點使我很不開心的事情,不過就是因為接受了治療,我懂得了解我的情緒,亦沒有花很多心思在心情上糾纏,一切都很自然的快樂。我真的不會用什麼詞語去確切形容,但過程就是一次比一次進步!』

『 現在的我,了解到我要平衡我的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起大落。好了,我看到長久的晴天啦!下雨的時候我也不會再怕了!在這裡我想很謝謝幫我一起解決問題的Serina ^^~ 』

小P ,2010年7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