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催眠進階工作坊(II)

或許近來真的是放了很多時間鑽研西藏誦缽療法,冷落了跟我學習自我催眠的同學,真的很抱歉。別擔心,為師並沒有忘記你們。一如承諾,現籌辦自我催眠進階工作坊II 跟你們再次玩樂玩樂、交流交流。

本進階工作坊是為曾經參與 Alive 『自我催眠進階工作坊』的學員而設,故只限完成該課程的學員參加,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是次工作坊以小組形式,每節按組員需要訂定一個主題,以加強學員於該主題上的認識、技巧運用、應變及臨場發揮,亦提供更多實習及分享機會。同學們,來吧!

自我催眠進階工作坊(II)

日期 : 2010 年 8 月 21 日、28 及 9 月 4 日 (逢星期六) (共三節)
時間 : 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
地點 : 上環皇后大道中222號啟煌商業大廈1502室
費用 : $850 (Alive客戶、Facebook組員、或於 8月1日前報名可享九折優惠 )
付款方式 : 即場現金支付 報名方法 : 請將個人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號碼,電郵至 info@bealive.hk 。成功報名者將收到確認電郵通知。

活動詳情請按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