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執著,接受失戀的事實

在愛情的道路上,執著往往是導致痛苦的根源。我曾看過一些已經無可挽回的感情,明知沒有結果,卻不願放棄,固執地守著這份變酸的感情,令自己墜入痛苦煩惱中。

在這情形下,摯情與真愛往往不是他固執不肯放棄的原因,而是他無法接受愛情遠去的事實。自卑的人特別不能面對這轉變,會覺得自己被人拒絕,會採取激烈的手段維持兩人的關係,又或受到傷害而不敢再去愛。 很多情侶的結局並不圓滿;但悲傷之後,日子還是一天天過,也會各自再有新的對象!

固執地維護無可挽回的感情是不會有任何結果的,不但浪費時間,也是種折磨;只是延長你悲傷的日子,使你不能早日振作,重新開始。

面對失戀是很痛苦,但如果能勇敢的接受這個事實,痛苦很快就會過去,就能再尋找新的伴侶。催眠治療能夠助你處理失戀帶來的負面情緒,更能認清自己在感情上的真正需要。朋友,放下執著,停止再令自己受不必要的折磨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佛系買缽2018(1) - 緣份到,自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