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催眠減壓課程 - 心之旅

這個暑假,本替童樂坊舉辦一系列的兒童催眠鬆弛、減壓及提升創作力的課程。用心提交了四個不同性質的課程建議書的我,連在倫敦進修期間也不停地構思,因為小孩子的想像力比較豐富,接受能力較成年人高,跟他們進行催眠是一件充滿驚喜、令人愉快、出人意表而又有成效的事。

最後,四個建議均被採納,誰知,可恨討厭的豬流感一個噴嚏便將我的計畫噴走。本擬在格籣會舉辦的活動先告泡湯,而在童樂坊的課程暫時只有一個可以開辦。失望嗎?當然啦,心血來的嘛,不過,哈哈,應該慶幸尚有一個課程可以成功舉行,不是麼?

抗逆小精兵 - 心之旅

這個課程的構思,是有見現代孩子的日程表排得滿滿:上學、上補習班,甚至比大人還要忙碌,往往沒有預留時間及空間,作放鬆及減壓之用。不妨讓孩子們放慢腳步,在催眠的協助下,啟動潛意識的力量,創建自己的心靈樂園,紓緩日常積累的壓力,給心靈一個休養歇息的空間,以平靜的心看清及欣賞身邊美好的事物。

課程的內容是以遊樂場作主題。遊樂場是每個孩子希望到達的地方。迪士尼?海洋公園?實在太普通了,又怎比得上自己創建的心靈樂園呢?透過一系列有趣的放鬆練習,以及別具創意的催眠減壓活動,引導孩子們發揮無窮的想像力,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漫遊自己創建的心靈樂園,學習放鬆減壓的技巧,取得身心平衡,讓每一個毛孔、每一個細胞都可以鬆弛起來,進入放鬆、充滿歡笑聲的內心世界。

第一課將於本週四舉行,希望一切順順利利,豬流感先生能放我們一馬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