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因工作壓力輕生

最近看到24歲年輕女教師因工作壓力而自殺輕生,確令我感到惋惜。曾任教的我,深明當一位負責任老師的壓力,但為此而放棄寶貴的生命,委實不值得。

別被壓力嚇倒

很多人聽了壓力二字均搖搖頭,其實,壓力也有正面及負面之分。正面的壓力有助提升表現,但當壓力超過個人可承擔的程度時,才會出現問題。

尋求協助不是懦弱

如果受工作壓力而感困擾,常感失望、失去目標、失去信心,不能再面對挑戰,甚至不願上班及經常發噩夢,便要認真正視問題,尋求專業人士的協助,不要害怕因向人求助被標籤為『懦弱』或『有毛病』。

找出問題所在

最重要的,是了解問題所在:是否出於對自己的要求過高呢?怎樣去面對別人對你的要求呢?怎樣才能將那緊緊綁著自己的不愉快及悶悶不樂踢走呢?

催眠治療紓緩壓力

透過催眠治療,不單可以助你紓緩情緒,還可引領你嘗試從困局中抽身,從另一角度審視整件事件,你會發現,原來前面還有另一出路的。

別再讓自己受苦了,不妨預約一個時間,好好的將你的問題傾訴及解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