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者後感:回復馬明天然呆的情侶Bowlcation


都市人的弊病,就是將節目編排得太過緊密,密密麻麻的,工作上的忙碌也罷,放工後的時間,儘以「沒時間」或「me time」為名而放縱,拖到很晚才捨得入睡,甚至做好多唔應該深夜做嘅事如睇鬼片埋首電玩等,試問小小的腦袋一直忙着,被訓練應付大大小小不同程度的刺激,欠缺休息甚至喘息的機會,又怎會不過度疲累呢?🙈🙈🙈
 
今次的缽cation正是為一對身心超載的情侶refresh and recharge,除了看到二人放鬆之外,念頭不停亂竄的馬明終於放空回復天然呆,以打呵欠及流淚的形式將頭顱內的壓力鬆開釋放,哈哈哈,也看到甜蜜的放閃,唉,真係失策,早知應架上一副墨鏡嘛!😎😎😎 

明就明,唔明就問馬明,且看看天然呆馬明的分享吖,或許你也會找到絲絲自己的身影!噹~😀

參加者後感:回復馬明天然呆的情侶Bowlcation

我很喜歡頌缽❗ 
我很喜歡頌缽❗❗ 
我很喜歡頌缽❗❗❗ 
(重要事要講三次!) 

為什麼要”bowlcation”,就是因為喜歡缽!頌缽從來不是陪襯品,做完yoga敲一敲,靜心時敲兩敲,是絕對值得花上金錢同時間好好地享受頌缽的聲音(當然要找一個好好好好好好的頌缽治療師啦!😜)。 

這幾個月,我和partner也很忙,身心十分疲累。這次放大假,安排了這個”bowlcation”,希望可以放鬆放鬆,所以跟師公定了這次主題 - refresh and recharge! 

已經是第二次bowlcation,正常程序,先說說近況,之後乖乖趟著就可以。近況是跟平常都市人一樣⋯累!工作,謀生活,處理凡塵上的雜務,腦子總是停不下來。就算睡覺,腦子也很忙哦,不停轉,不停轉。師公説要找回腦子的開關掣哦!要懂得讓自己停下來,沒有好好休息,不能應付將來! 

乖乖躺下後,也分不清楚師公在敲什麼缽,在哪裏敲,很快我已經進入朦朦朧朧的狀態,眼一直流眼水,直到師公敲「劉青雲」時,人才定下來。 

享受演奏後,沒什麼特別,Partner問我是不是很累,我說不累呀,反而精神了,只是正處於呆呆放空狀態😂😂😂!以前我很喜歡放空,不知什麼時候我忘記了這個習慣,總跟自己說你有很多事要做,沒時間放空哦😅😅。 

看到這裏,你可能會問:「那為什麼要戀人bowlcation呢?」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兩個人停下來,好好分享下自己的近況(在師公面前互相篤下背脊😂😂😂),一齊放鬆,是一個好好的拍拖節目哦! 

還記得幾年前在一個身心靈event上面聽到某某頌缽大師演奏,我一直問身邊朋友:「為什麼大師要篤住個缽敲?怕個缽會走嗎?😂」「大師怎麼一直用個嘴錫個缽呀?」「這就是頌缽的聲音嗎?很刺耳!為什麼其他人還可以躺在瑜伽蓆上很放鬆的樣子?他們耳仔沒事罷!?」朋友説:「不是人人也聽過好的頌缽演奏,冇比較,冇傷害!這對他們來説,已經是很好的了!」 

我很幸運,有機會聽到那麼好聽的古董頌缽演奏!我已經回不了頭… 

P.S. 我真的很喜歡頌缽,看到其他人那麼大力篤住個缽敲,真的很心痛哦!😢也怕在敲爛個缽前,已經敲斷了別人條脊骨😂😂😂! 

……………………………………………………………………
註解: 

 🔮「師公」- 我有位頌缽學生成為了頌缽導師,替我開支散葉,「咇」咗一班「尊稱」我為「師公」的「徒孫」😂😂😂

🔮「劉青雲」- 我的古董銅鑼,黑黑實實但泛着點點暗閃的金光,如劉青雲一樣沉實中帶點不平凡的個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