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le Bowlcation ─ 戀人‧頌缽‧叉電 ‧ 一期一會- 已滿


久未露面的缽cation又再出動!

工作室新業主的跨世代大裝修後,因要顧及噪音滋擾,暫停接Bowlcation的預約,現剩餘聲稱會於5月中完工但至今還未開工亦不知會幾時真的會開工的電梯大堂翻新工程,所以開始再接缽cation的order,實實在在的替有需要的朋友進行身體及心靈維修工程。

今次缽cation收到的order,是要協助一雙身心超載需要休息的戀人refresh & recharge,在小店古董缽純淨優美的樂聲及震頻的加持下,誠意邀請二人將俗務煩囂放下,一齊relax輕鬆下。

Couple Bowlcation! 期待!噹~


『 Couple Bowlcation ─ 戀人‧頌缽‧叉電 ‧ 一期一會- 已滿』

日期 : 2021 年 8 月 20 日 ( 星期五 )
時間 : 11:00am - 12:30pm
地點 :上環蘇杭街110號8樓,Alive催眠治療工作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