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西藏頌缽療法初階 ㄧ 不用事事計分的人生



跟E的緣起來自頌缽!

E是位精靈的可人兒,還記得她當初來小店接受西藏頌缽療法的情景,壓力大、迷失方向、失去自信、人很亂,想藉助頌缽的力量令自己平靜下來,談著談著,哭得梨花帶雨,我見猶憐,只是生命旅途中的一些糾結吧,是可以拆解的,不用那麼絕望!🥰🥰🥰

某些人生的觀點、角度及取態,單靠頌缽並不能撥亂反正,感謝E對我的信任,繼而接受催眠治療,化解了某些執念,再繼而跟我學習頌缽,調理身體及靜心。這趟治療之旅由頌缽開始,再回歸頌缽的懷抱!🍀🍀🍀

人生並非為求分數,也不需要事事計分,更不是為別人而活,希望E可以在優美的古董缽陪伴下,細味生活,尊重自己的需要,走出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生命係可以玩㗎!且看看E的分享!💁🏻💁🏻💁🏻

學員分享:西藏頌缽療法初階 ㄧ 不用事事計分的人生

一直相信自身不少問題(子宮病手術後復發、受壓下情緒越來越不穩定等)與脈輪不平衡有好大關係,只係苦無對策,直至Serina了解到我情況後建議我學習頌缽療法。

課堂上雖然好多頌缽嘅知識要吸收,又要學手法、企法,又要即場同同學練習,但可能經驗豐富及每班只有兩位學生要照顧,整堂令我覺得有好有系統,節奏亦會就返我呢啲慢幾拍先明嘅學生,亦細心逐一糾正錯誤嘅地方,仲好有耐性地過晒落堂時間都回答晒我地嘅問題先放學tim 😆。

當初我個心十五十六地報名,主要怕自己跟唔上學唔嚟,最後放棄白費時間。但多謝Serina慷慨地借出自己嘅無價寶俾我地返屋企練習,並會解答我在家練習時遇到嘅問題,令上完兩堂初階嘅我覺得對頌缽不再陌生😂。亦正正透過在家練習時,已體驗到頌缽對我身體上的疼痛、或情緒狀況欠佳/不穩定時帶來嘅改善!令我更有信心日後會繼續進行自我嘅療癒。

所以好多謝當日Serina鼓勵我參加呢個工作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