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治療手記(七) – 今晚打老虎

4月8日,愉快歡欣繼續延續。 早餐時跟前一夜參與工作坊的同鄉拍照留念, 看到他們對工作坊的留言及感想, 均充滿支持及鼓勵,真係好感動!

交流‧體驗

送走香港朋友,跟兩位新相識的德國朋友繼續傾談, 解答她們對催眠治療及西藏頌缽療法的疑問, 談得性起,索性邀請她們作迷你版本的個人頌缽治療。 親身嘗試感受體驗,遠勝千言萬語。

完結後,看到她們滿足愉快的笑臉, 就算此次治療沒收酬勞,我也覺得很開心, 有些滿足感,並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

不一樣的生日慶祝

 臨別時,Mathar 告訴我當天是 Sibille 的生晨。 Sibille 多謝我那節迷你版的頌缽,說是最佳生日禮物。 唷,咁邊夠盡興呀,索性唱多首中文的生日歌賀賀佢, 在『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的歌聲中送別她倆。

一個德國人在高海拔的不丹,接受西藏頌缽療法, 聽埋中國生日歌,哈哈,仲食埋難食o既不丹生日蛋糕, 相信 Sibille 呢個生日,肯定是畢生難忘。

今晚打老虎

黃昏的集體催眠越趨流暢,經過多日的鍛鍊, 我的英文越講越順,哈哈,終於都無咁甩甩咳咳, 參與者很快便進入催眠狀態。

催眠後分享時,法國夫婦 Michael 及 Katy 卻說他們不太能跟隨我的催眠詞, 我覺得很詫異。還以為已說得很清楚流暢了, 還以為已有進步,怎會如此呢?

原來他們要將聽到的英文翻譯成法文, 再作有關想像時,我已經跳到另一景像。 原來問題不在我,而是出於言語的翻譯上。 但奇妙的是他們雖然未能跟足,也能進入催眠狀態, 潛意識的力量真神奇!

我不禁大笑,說我跟他們一樣遇到『時差』, 我嘛,則要費神由中文轉做英文表達,真是同病相憐!

晚上的西藏頌缽演奏會有18人參與, 他倆當然也為『坐』上客。 音樂的好處,便是免除了費神作翻譯, Kathy 開始不久,投入得跟個別參與者一樣鼾聲大作。

頑皮的 Michael 見狀,不停伸手拍打熟睡了的 Kathy, 企圖把她拍醒,以免吵著他人。 Kathy 當然難敵周公子的邀約, 偶爾還手過兩招,跟著又再熟睡。

看著他兩口子的甜蜜,真是令我有點妒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