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魚樂無窮』 ─ 集體催眠放鬆工作坊(已滿)

這陣子總是忙於不丹的工作、忙於個人海外進修, 好像冷落了香港的朋友…… 係時候舉辦個集體催眠放鬆工作坊, 照顧下香港朋友o既需要。

是次的工作坊攪攪新意思, 以水世界作佈景, 希望大家會喜歡!








『 魚樂無窮』 ─ 集體催眠放鬆工作坊

悶熱濕雨的天氣, 不知所謂的政治氣氛, 前景不明的經濟環境, 整個城市,好像被一種悶氣籠罩著,令人不爽。

今次的集體催眠治療工作坊以深層放鬆作主題, 引領你到輕柔的水世界, 讓身心靈好好休息一下, 盡情地享受悠閑的空間及內在的平靜, 為自己加添正能量。

不妨打個呵欠,伸個懶腰, 幻化成無拘無束的魚兒, 在潛意識的曼妙世界內暢泳,將悶氣通通掃走!

『魚樂無窮』 ─ 集體催眠放鬆工作坊

日期 : 2012 年 6 月 20 日 ( 星期三 )
時間 : 下午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
地點 : 上環永樂街8號萊德商業中心6樓B室
費用 : $250 付款方式 : 即場現金支付
報名方法 : 請將個人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號碼, 電郵至 info@bealive.hk 。 成功報名者將收到確認電郵通知。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

詳情請瀏覽:按此

還不立即行動,即時報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