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 西藏頌缽療法中階及2.0實習課

若論勤力,這位肯定是我眾多學生中最勤力的一員。哈哈,雖然是一舊雲,每一課都要招一輪魂,撞幾次板才會集中精神,但自學習西藏頌缽療法嗰一刻開始,已經好努力咁同身邊嘅人作練習,去研究,甚至做一些我也未做過的越級挑戰治療。

呢位同學亦好 proactive ,甚至安排埋實習課畀我,催我去尼泊爾幫她買頌缽。Wakaka, 我就是喜歡這類型的學生,虛心受教、且有同理心及慈悲心,每次上課不只是技藝的傳授,而是亦師亦友,友善的交流。在她及同學們身上,我也獲益良多,每一課也是享受。最怕是遇上高傲或自以為是的學員,每分鐘也難過,這絕不是我想有的關係。

雲飄飄散與聚只因風向~~ 人夾人緣,希望滙聚在身邊的,是如此這般真心想學,真心想認識及鑽研這傳統技藝的朋友,亦希望這舊雲畀多啲信心自己,不用將别人的批評放在心上,知道自己做緊乜,做好自己已經可以了。且看看這團雲的分享。

學員分享 - 西藏頌缽療法中階及2.0實習課

眨下眼已完成中階及2.0實習課,感激遇上一位好導師,回想當初接觸頌缽只是抱著想了解多D知多D心態,沒想到最後會越來越投入,對這種傳統技藝由無知變為尊重及熱愛。

Serina 的細心,專業及熱誠,相信跟她學習過的學生都感受到,常常雲遊的我,無論有多少問題她都願意耐心解答及指導,當受到外在質疑對自己失去信心感到迷茫的時候,感激她令我找回宗旨,Serina切實地令我體會到學習上一位好導師的重要,好的導師不只教導知識,便會像明燈一樣,指引你幫助你。

也感恩每位經過我手的頌缽兄弟,學習過程中,不自不覺內心也因他們而產生變化,在不斷找人做白老鼠的同時除了治療對方,也在治癒自己,這種變化是很踏實不神化的,保持謙卑、正念、慈悲的心對待頌缽,他給你的絕不會是單純的技藝哦。 

2.0實習課已上,等待已久的七位兄弟也到手了,除了要更認真去練習那柔中帶剛,收放自如的內勁,也要更加相信自己對自已有信心,感謝一齊上堂的同學仔,學習過程很愉快哦,大家一齊加油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