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工出細貨













開張了大半個月,終於印好咭片了,我亦很滿意出來的效果。

這張咭片誠邀友人Bertha操刀設計。和Bertha的認識是一種緣份,而她更可以說是我的小天使,在上次出書時已救過我一命。Bertha的效率奇高,本來可以很快完成,但三心兩意的我遲遲未落實咭片上的內容,所以才花這麼久。第一張咭片喎,當然要想清想楚啦!

我草擬了內容,設計方面則交由Bertha自由發揮。第一個出來的版本比較典雅,哈哈,有點不設合我的性格;第二個的玩味性質較濃,正面是白底、綠色logo加黑色slogan,背面是綠底反白字,size是窄長形的,比傳統咭片小巧,像一張小小的書籤,我一見便喜歡得不得了。

最喜歡的,是Bertha設計的那一條流動的曲線。Bertha在概念的創作真是十分了得,只是一條簡單的曲線,由不同人看會有不同的感覺。Bertha的構思是用線條代表源源不絕的energy flow,朋友看後則說似是在催眠時腦電波的活動情況,我則覺得似由呆滯到有活力跳動的心電圖,十分設合Alive那充滿生命力的概念。

印刷方面,上網搜集資料後,決定交由保諾時網上印刷有限公司去印製(www.e-print.com.hk)。它的落單程序簡單,只要填好表格,將設計電郵給它及在銀行過數便可。由於用紙方面有不同的選擇,單看紙質的名稱未能完全了解該紙的特性。我親自到門市看sample,最後選了較硬身的260gm膠咭,出來的手感會較好。一切程序辦妥,再等兩個工作天便可收貨,效率都幾高,如果大家想印製咭片,不妨可考慮選用這間公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