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ve - 開張大吉

















籌備多時的Alive催眠治療工作室終於2008年2月27日正式開張。

做人應該是開開心心的!笑是一世,哭也是一世,還是笑比較化算些!Alive是活力及朝氣,代表人生應該是充滿熱情、朝氣及生機。希望透過催眠治療,喚醒都市人對心靈健康的關注,更能激發潛意識的力量,解開心鎖、放開懷抱,塑造樂觀積極、充滿活力、快樂的人生。

開張日子的挑選,哈哈,其實隨意得很!話說拜年時在友人家中看了 Master So 的鼠年通勝,當中指出27號是好日,於是便挑了當天作開張的日子,怱忙製作及發出邀請函。為免朋友們為賀禮而煩惱,索性在邀請函中寫明不想收取任何『催眠聖手』的鏡架及花牌,有心者可備現金利事一封,款項會全數捐給奧比斯作慈善用途,這樣做既可替我祝賀,又可做善事,實在是一舉兩得。

反倒是親人比我更著急,各出友情牌替我找相熟的風水命理師傅打聽打聽,得出的結論都是當天宜作開張,還教我要進行切燒豬、煲水等儀式。煲水還算簡單,借來電熱水煲,注滿水,放在房中央按個掣便可以了,事後還可用來泡茶嘆番下。至於切燒豬嘛,油淋淋的,想到要我清潔就麻煩了,加上娘親苦口婆心地說近來豬肉貴,所以一於聽從她的意見,將這環節改為較方便的切蛋糕。

當天出現的友人比預期的多,由下午一時半開始已經陸續到訪,直到八時半才散去,使這被『迫爆』的小小工作室整天也洋溢著暖暖的溫情。看著這一張張我在不同時期認識的臉孔,跳線似的在同一天內聚首一堂,就好像替我的前半身作一回顧,感覺有點怪怪的,但,也讓 我清楚的知道:我是幸福的!

星爺講過:人如果沒有理想,和一條咸魚沒有分別。理想?我有。更重要的,是有實踐理想的勇氣,肯為理想作多方面的嘗試。令我窩心的,是當我作出投身催眠治療這冷門、不知能否賺錢維生、純為理想邁進的冒險決定時,也得到親友的真心支持,係呀,真係真心那種,連懷著六個月身孕的友人也挺著大肚來支持,真是夫復何求!

為了你們,為了對Ormond作出的承諾,我會好好努力,俾心機去實踐推動催眠治療的理想的!亦希望承大家貴言,生意興隆,大吉大利,開張大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