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小覷的自我暗示

教授催眠治療補習班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在進行凝視法示範時,當我的手掃過學員面前,她竟爆笑,並說聯想到會被彈額頭而忍不住笑🤦🏻🤦🏻🤣。


哈哈,我當然不會彈她的額頭啦,她亦估不到這一則笑話,會成為一個成功的自我暗示,最終落入真的被彈額頭的遭遇。🤣🤣🤣


潛意識的運作原則中,包含了🎈「信念原則」及🎈「吸引力法則」。每一個思想都會製造出實質的反應,你期望的往往會發生,而我們往往會吸引相同意念的人、事、物在身邊。🧚


我們所思所想所說的話,將變成生活經歷回到自己身上。當你產生一個思想或者說一句話時,實際就是在自我暗示,就像是在地裡播了一顆種子🌱,等因緣條件齊備便會成真。


了解潛意識運作原則後,如能運用得宜,便可以善用自我暗示,讓自己的思想和言語變得正面積極,自我暗示好的東西,有意識的在生活中清除或重建一些東西。💁🏻


這位學員多番笑說怕會被彈額頭,結果,哈哈,在稍後練習中同學真的如她所願,助她「願望成真」!真的不可小覷自我暗示的威力呢,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