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五屆)西藏頌缽療法工作坊(初階) ㄧ 已滿🎊


第五十五屆西藏頌缽療法工作坊的學員是以往學員介紹來學習的朋友。喜歡這漣漪式的推進,將藏傳西藏頌缽療法傳承下去,讓更多人認識傳統手法的力量及古董頌缽的優與美,期待相聚,噹~😄

小店的工作坊沒有頌缽大贈送、沒有頒發不知可證明甚麼的證書、亦不包保完成課堂能當上"療癒師",但在這裡,你會找到堅持小班教學富實際治療經驗且有少少要求的導師,由持缽到揸棒、理論到實踐、操守及心念,都細心教學,在修習的旅途上作出合適的指導。

秉成小店非誠勿擾的優良傳統,歡迎對傳統的藏傳頌缽治療有興趣、喜歡古董頌缽的優美聲音及與別不同的深層振頻、認真學習、肯花時間練習、樂於實踐及探索、願意謙卑踏實助人的朋友報讀,是你嗎? 如果係的話,歡迎查詢報名,希望在課堂中碰到你啦噹~

西藏頌缽療法 (Tibetan Singing Bowl Therapy ) ,是古老的西藏保健、養生及治療疾病的方法。西藏人相信透過頌缽的共鳴共振,可以和大自然的頻率合而為一,達到療癒的效用。演變至今,經西方醫學證實,它的共鳴和共振可直達人體細胞深處,將磁場轉化並微調身體各器官的頻率,不單可促進血液循環,亦可激發人體的自癒能力,使身體獲得調整與淨化。

治療時會根據人體的七個能量中心 (Chakra 脈輪) ,將對應頌缽放在受者身旁或直接放在身上。當頌缽運作時,體內分子會隨著頌缽的音波共振,對身體產生調頻的作用,活化能量的流動,打開因長時間糾結、阻塞的脈輪,化解疼痛不適的部位,令身體的器官能和諧運作。

西藏頌缽療法的優點是不用依靠藥物,利用自然的方法加速人體療癒能力,令身體的器官能和諧運作,既能達致療效,亦可作保健養生。聆聽頌缽那優美而沉穩的音色,亦是一大享受,更適合都市人作鬆馳減壓靜心之用。

在此初階工作坊內,你會學習到西藏頌缽療法的運作及基本治療技巧,用作進行簡單治療,亦會在課堂中為你的伙伴進行治療。課堂為兩節,兩人為一班,著重實踐及練習。上課時提供優質頌缽以供練習,親身體驗後有興趣時才代為郵購,挑選真正合用的頌缽。

有興趣的朋友,亦歡迎自組小組,自訂日期,致電 Alive 商討課程安排及細節。

『 (第五十五屆) 西藏頌缽療法工作坊(初階)』

日期 : 30 /10 & 6 / 11 /2021 (六) 
時間 : 2:30 pm – 6:00 pm
地點 : 上環蘇杭街110號商業大樓8樓,Alive催眠治療工作室
費用 : 每人$3200
付款方式 : 即場現金支付
報名方法 : 請致電9014-3122或發訊息至 Facebook @BeAlive 跟本工作室聯絡。

對象

未學習過頌缽、想平衡生活、對自我療癒及對西藏頌缽療法有興趣的人士。
只限有誠意之人,非誠勿擾。

課堂特色

• 確保課堂質素,採取小班教學,兩人一班,有充裕時間練習、討論及發問。
• 自組小組,營造優質治療氣氛及環境。
• 組員在課堂中既可學習,亦可為對方進行治療,助己助人,增進相互間感情及友誼。
• 提供優質頌缽於課堂內使用,有興趣進修深造者可代為購買。
• 導師在尼泊爾學習,手法獨特,師承西藏寧波車一脈。
• 設有中階班、進階班、實習班以及進階專題班,以便有興趣者繼續進修。

內容包括

• 西藏頌缽簡介及歷史
• 西藏頌缽療法的運作
• 認識基本脈輪系統 (Chakra)
• 持缽、敲缽及磨缽技巧
• 單隻頌缽治療
• 兩隻頌缽治療

導師

Serina Mak ,臨床催眠治療師,西藏頌缽治療師。2005年於美國修畢催眠治療,師承 Randal Churchill , Marleen Mulder,已故催眠治療大師 Ormond McGill 及 Gill Boyne ,取得臨床催眠治療師證書,並獲美國催眠醫師考試局 (American Council of Hypnotist Examiners) 的臨床催眠治療師資格,具豐富催眠治療經驗。 於尼泊爾進修身心靈療法,修畢西藏頌缽療法及演奏,師承大師 Ram Shrestha,更於2012年應邀到不丹、2013及2015年到美國舉行西藏頌缽治療及演奏會,獲得好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