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西藏頌缽療法初階 ㄧ 踏出第一步


有些學員考慮了數年才決定報名參加小店舉辦的頌缽課程,這位第52屆的學員 A 便是其中一名,終於踏出第一步,投入西藏頌缽療法大家庭的懷抱。 
 
A 數年前曾參與我的mini concert,此次再會,身形膨脹了很多,因家中添了小朋友而忽略了自己身體的緣故吧!起初有點擔心他應付不了課堂的某些動作,特別是要蹲下的動作,確有點難度,但見他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地去捧著頌缽練習(重要事情要講三次😉🤣🤣🤣),確實令我感動,他,真的是很喜歡頌缽呀! 

練習期間,他的身體對頌缽也很有反應,會搖晃,會心怯,亦隨治療的進展回復平安踏實。他亦創造了新紀錄,哈哈,做helmet的陣式被同學敲一下便頂着頌缽沉沉睡著了,着實要留意身體給予的溫馨提示,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亦感謝 A 二話不說便替我把工作室內的不速之客處理掉,果真英勇,感激萬分!好好練習,打好基本功,期待中階與你再聚!

且看看A的分享,噹~ 

學員分享:西藏頌缽療法初階 ㄧ 踏出第一步 

上完課後的第一個的感覺是很實在,因為課堂上本並沒有花巧的動作,也沒有把頌缽神化。 

在課堂上除學了技術外也學到最重要就是心念,是要給予對方一個祝福和愛。而且在學習過程中自己也得到了療癒,也感受到頌缽的力量。 

初初做受者時我的身體不停地搖晃,甚至有往後退的感覺,但到做了兩三次後,雙腳便有穩著的感覺。除此之外,心也有怯的感覺,但到課堂完了之後便沒有了。這也是對我一個要多留意自己身體的一個訊號。 

一直想了很久學不學好,又怕學了不用會浪費,但原來只要肯踏出第一步去嘗試便會有所得著,希望可以幫到身邊的人,以及可以上中班,學到更多的去幫身邊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