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好聲音:Tibetan Singing Bowl Mini Concert for Friends - 參加者後感 1



演奏會在場人士中,有些是首次接觸頌缽,J,是其中一位。在分享環節中,聽到她那細微而又豐富的描述,哈哈,禁不住要表明不認識她的立場,以免有造馬之嫌。
每個人對頌缽的反應及感受性都不同,有些人如 J,能敞開心扉,放下頭腦,純粹的去感受,感覺便會豐富些;有些人卻啟動防衛機制,心落了閘,或許並非刻意,更有可能是慣常的習慣吧,連自己也察覺不到。

誠如一位在場學生所說,或許不用將好、壞這對立面放在頌缽的體驗上, 所有嘅反應,都係身體及心靈比你嘅訊息,不用區分好與壞,而是如實地接受這便是我,才不會浪費這一次認識自己、跟內在連繫的大好良機。

另外,看了這麼多篇感想,相信當晚最受歡迎的MVP,哈哈,非暖男劉青雲莫屬!噹~

頌缽好聲音:Tibetan Singing Bowl Mini Concert for Friends - 參加者後感 1

我是第一次接觸頌缽的,第一次參加演奏會,感覺是非常新鮮和有趣。

當我聽到第一段演奏開始時,我的心輪出現了心痛的感覺,很沈重,持續3-4分鐘,之後慢慢地消散。接著,我的右邊小腿開始發麻,慢慢地至全身發麻,感覺非常奇秒。

至第一次分享,Serina說這就是頌缽開始打通我的心輪,提醒我要留意過去是否有傷痛未處理,需要時間去處理。

之後,我們進行小組分享,是第一次親身感受頌缽的體驗。導師將頌缽放在臍輪位置,輕輕一敲,個震感很強,感覺到從身體慢慢散開,感到有種溫暖的感覺。

第二段演奏開始,我聽到一種很沈穩厚重的聲音 (劉青雲),心中泛起了興奮,有種暖流注入心坎中,逐漸在心輪中散開,將剛才的不快,一掃而空。

這次頌缽體驗,令我認識到聲音療癒的力量,是那麼細緻,那麼深層,實在令我很驚喜,期望有機會再次深入認識。

P.S. 利申,J 將會成為我的學員~ 噹~ :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