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頌缽療法進階班 實習課2.0 - 導師課後感

完成了"被安排"的實習課2.0,哈哈,雖然因抱恙而很倦很倦倦到跟周公子把臂同遊,係呀,真係攬住個cushion瞓着咗,但很滿意同學們的表現,確實令我驚喜萬分!

我看到的,是同學們真的很努力去改進自己,無論發問技巧,還是在治療的設計上,二人均有進步,表現流暢,欠缺的只是臨床經驗及最重要的:信心!

要相信自己,淡定的抓穩每組陣式的用意,其餘的,哈哈,便是要相信頌缽這位好拍檔,放心交畀頌缽完成你交畀佢嘅任務。

更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及所學,面對旁人的質詢,要抓緊宗旨,別讓他人將他們的理念强加諸於自己身上,要懂得過濾,有些說話及荒誕的言談,真是聽完便算,專心做返自己應做嘅嘢便可以了。

既然係2.0升級版,某些動作的要求亦相對提升,係時候要鍛煉那份柔中帶剛的連綿內勁。到可以駕馭時,亦是可以升呢學更難掌握的技巧。同學們,畀心機練習呀!

我更看到同學們對我的關心,那熱騰騰的自家種蕃薯,甜在心的蛋糕,好意,收哂!亦多謝大家嘅捐贈,今次收到嘅善款如我所說,將會捐贈到慈善機構,為遠方山區嘅朋友再次感謝大家!

另外,持有DD的同學請注意,為師約於一個月後攪DD應用班,有興趣的話請舉手及努力練習,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