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筆一揮迎新歲


大年初三,心血來潮回公司工作。
在此謹祝大家年年有餘,健健康康!

這大半年實在有太多事要兼顧,
沒有寫作的靈感,
哈哈,以致網頁日久失修,
特別是英文版的網頁,
outdate
到慘不忍睹,
終於可以坐定定更新我的網頁了。

首先完成的是治療師簡介的一頁。
寫下寫下,感觸良多,
不經不覺,在治療的路上竟走得那麼遠!
由在香港碰釘,遇上差勁的導師,
到搏一搏往外地闖,卻機遇處處。

遇上對我另眼相看的恩師Randal
趕得上尾班車在當代大師OrmondGil過身前上他們最後的一課,
以及奇妙地擴闊了我在治療領域的Ram
這都是上天為我安排的難得機遇。

近年更有機會在外地發展,
更是到美麗到不能的不丹工作及到美國任教,
這可不是普通治療師能有的機會呀!

別誤會,我並非在炫耀,
如果可以選擇, 我寧願簡簡單單地過日子。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我喜歡遊戲人間,
而不是肩負這些影響及改造別人生命的重擔。
不過,上天總像有某些安排準備好等待著我似的,
很多事我仍未能參透,只可隨遇而安,
做得幾多得幾多,幫得幾多得幾多啦!

好,在網頁正式更新出街前,
先讓大家一睹為快,看看我最新的簡介,
哈哈,順便給予意見啦!唔該哂! ^O^
 
Alive 治療師簡介

Serina MAK,香港大學文學院學士,康樂及體育管理碩士,臨床催眠治療師,西藏頌缽治療師。

Serina 接受優質的專業訓練,先後跟名師學習。於2004年展開治療之旅,在香港修讀催眠治療師課程,取得註冊催眠治療師證書。繼於2005年到美國著名催眠治療學院 Hypnotherapy Training Institute (HTI) 進修,師承 Randal ChurchillMarleen Mulder 及已故催眠大師 Ormond McGill,取得 Hypnotherapist,Master Hypnotherapist 證書,並考獲美國著名催眠治療組織 American Council of Hypnotist Examinars (ACHE) 頒發的註冊催眠治療師證書。

2007年再到美國深造,成功考取 HTI ACHE 頒發的臨床催眠治療師證書 (Clinical Hypnotherapist)2009年到倫敦深造,有幸參與已故催眠大師 Gil Boyne 及現任 ACHE 主席Dr John Butler 合辦最後一屆臨床催眠治療師Master Class

為了提升在身心靈治療的技巧,於20102011年前往尼泊爾跟大師 Ram Shrestha 學習【西藏頌缽療法】,亦開始鑽研西藏頌缽療法及演奏,更靈活地將催眠治療及西藏頌缽療法融會貫通,創作獨有的【頌缽催眠療法】(Hypno-Singing Bowl Therapy)

Serina 性格樂觀、細心聆聽。曾從事教育、創作及調查工作,富有接觸不同階層人士的經驗,善於溝通、理解、分析、應付壓力及處理情緒問題。

曾服務人士包括中小學生、大專學生、教師、社工、主婦、新聞從業員、銀行及金融投資從業員、電訊從業員,保險從業員、會計、設計師、工程師、模特兒、電視台編審、CEO、企業東主及退休人士等。

希望能推廣催眠治療及西藏頌缽療法,加深香港人對它的了解,幫助更多人達到心靈的富足,可以珍惜當下,活得開開心心。

除了於香港提供服務外,Serina 近年轉趨國際化,於2012年獲邀到不丹作企業培訓、治療及西藏頌缽演奏會,為首位在不丹提供治療的催眠治療師。更於2013年獲邀到 HTI 為其 Master Class 教授【頌缽催眠療法】及舉行【西藏頌缽演奏會】,成為首位在 HTI 任教的華人,亦於同年獲邀到美國任教【西藏頌缽療法】,獲得不少好評。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