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 ─ 春季禪營:「樂在心中 樂滿人間」與法印法師及梅村香港僧團禪修營

新年快樂!

一年之計在於春,現在正是良佳的時機,為新的一年籌劃,整理一下心靈。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活動,是亞洲應用佛學院與梅村香港僧團合辦的春季禪修營。

是次禪修營於2014年4月2日至4月6日舉行,邀請了歐洲應用佛學院總監 ─ 法印法師作主持。法印法師為一行禪師座下資深弟子,將於4月1日至14日到香港展開兩星期的「快樂的藝術」教學之旅,包括五天禪修營及公開講座。

是次禪修營以「樂在心中 樂滿人間」作主題。快樂、平安的條件早已存在我們之內及我們四週。只需返回到自己,回到此時此刻,我們便會發現這生命的奇蹟。它顯現的形式可以是鳥兒的歌聲,小孩的微笑,靜靜地與朋友一起賞茶,在山中散步,給愛的人輕輕拍背… 它們都準備好讓我們去接觸、享受。

參加者在禪營中會練習正念呼吸,正念走路及愉快微笑。回到當下,享受蓮池寺四周美麗景緻。我們與其他朋友學習從每天繁忙的生活模式跳出來,放慢腳步,享受每一步、這一刻,感受生命的珍貴。

梅村舉辦的禪修營十分受歡迎,很快便爆滿,有興趣的朋友定要盡快報名。

「樂在心中 樂滿人間」與法印法師及梅村香港僧團禪修營

日期:2014年4月2日至4月6日
地點:亞洲應用佛學院 大嶼山昂坪村蓮池寺
截止報名日期:2014年3月23日

詳情請瀏覽梅村網頁:
按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