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的客戶分享:音韻中的療癒之旅

唔知係咪落力得滯, 倒了兩期米,打電話來預約的客戶真係少o左。 哈哈,係時候換些正面的頌缽個案經歷來中和下, 以便增加大家對西藏頌缽療法的認知。

這是首篇由個案提交的客戶感想。 個案主角是一位飽受身心痛症纏擾的半退休女士 P。

P 是典型的事業型女性, 年輕時只顧工作,不懂保養身體, 到身體勞累得出現痛症, 連日常生活的簡單動作如坐著也感痛楚時, 才知後果嚴重,要待在家中,終日與病魔作戰。

P 的身心對頌缽的音韻反應很強, 出現了不少奇妙的現象。 最特別的一次,是頌缽帶動了她潛在身體深處的極度冰冷, 四肢發熱出汗,但那股內心的寒氣, 令她不停打冷震。

同時,亦帶動了她內在的抑鬱苦悶, 淚水不受控的緩緩淌下。 當負能量釋放後,身體回暖,感覺輕鬆開懷, 面色更紅潤有光澤。

唔…… 聽來或許有點嚇人, 又哭、又凍、又熱,又打顫, 但,這便是頌缽能帶動的自然反應, 因應個別的需要,在身心靈層面進行多方面的療癒。

P 的治療之旅仍在進行中, 平心而論,現時為止,在心靈上的效果較為顯著, 人,輕鬆了,開懷了, 面對病痛時的心態及抗壓力,也相應提升。 就讓我們一起分享P接受了 8 次頌缽療法的私感覺!

音韻中的療癒之旅

我是一個追求完美和杞人憂天的人。 負面思想拖垮健康,如我身旁出現一位帶菌者, 使病魔一定拜會我。

去年十月患了流感,病情反反覆覆, 耳鼻喉同受病菌感染,右耳差點兒失聰。 康復後耳鳴好像MP3,可隨時收聽。 那時我謝絕社交,怕聽任何聲音!

嘗試找 Serina 用西藏頌缽療法治療, 展開奇妙的聆聽旅程。

音律帶動我心內的鬱悶, 淚水不受控地滲出來, 急促的呼吸慢慢感到平和, 有種解開枷鎖的感覺。 音律樂韻聲中如浸溫泉, 暢快寫意一試難忘!

我仍在治療中,已感受到有些好的轉變。 在期待心靈和身體健康的將來! Serina,謝謝您的正面能量!

(女,半退休人士,接受八次治療後感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