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別香江‧轉戰不丹 (1-29/4)

跟客戶作催眠治療時, 一句常掛在咀邊的話,就是: 世界真係可以好大好廣闊o架, 只要你願意有夢想、願意探索、願意踏出第一步, 機會及轉機,就會在眼前。 而我這次的機會,就是獲邀到不丹當客席治療師。

我所工作的地方是位於寧靜河邊的渡假村。 除了提供催眠治療及西藏頌缽療法外, 還會舉辦 in-house 的自我催眠課程, 以及西藏頌缽迷你音樂會。

興奮嗎?當然。 興奮之餘,也帶少許擔憂及恐懼。 對我來說,這是一大挑戰。 去到人生路不熟的高海拔之地作新開始, 唔…… 確有很多未知之數, 身體適應啦、語言溝通、文化差異等, 但,相信總能克服的。

我將於四月初出發,為時四星期, 故要於4月1日開始跟大家暫別, 到4月30日才回歸香江的工作崗位。 要離開這麼長的時間,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如想安排治療的話,請早點預約, 否則,要待五月才能跟大家見面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