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Recipe For Pregnancy Care ㄧ 西藏頌缽療法專題工作坊 (已滿)


教導西藏頌缽療法工作坊時,都會跟學生談及一些治療時的dos and don'ts,若個案懷了孕有某些涉及安全的事宜要留意,亦有特別的陣式專為pregancy care而設。

是次的西藏頌缽療法專題工作坊:「Secret Recipe for Pregnancy Care」是專為家人即將download baby的學生而設,是一個充滿幸福感的工作坊呢! 期待!

『Secret Recipe For Pregnancy Care - 西藏頌缽療法專題工作坊』
日期 : 17 / 7 / 2021 (六)
時間 : 2:30pm – 5:00pm
地點 : 上環蘇杭街110號商業大廈8樓,Alive催眠治療工作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