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頌缽敲棒之隨想


維修工程終於完成!🤞🎊🎉

經過個多月的努力,修補修補、調校調校,拮到手都軟,🤣🤣🥰終於把頌缽棒羊毛氈的厚薄調校好,現在出來的聲音及質量真心好聽!😍😍😍

特別鳴謝教導及協助我作修補工程的Nadia!👩🏻🤟🏻我只係拎咗兩包譚仔薯片上門🤣🤣🤣,就耐心地教導我,還offer替我修理,感激,感恩!🥰🥰🥰

有人代辦固然好,但還是想學識怎樣做💁🏻,自己常用的工具嘛,親手一下一下去拮,會更有感情,亦更就手!🤟🏻🤟🏻🤟🏻

感恩有班supportive的學生,會幫我煲開痴纏的頌缽、幫我修理棒棒、化了美味茶葉🍵、scones🥯、新鮮香草🌿、鮮花🌻、金燦燦能量塔🪙等,這情誼珍貴萬分,確實感恩,噹~🥰🥰🥰

#頌缽 #棒棒 #調校你棒棒 #西藏頌缽療法 #感恩 #CreditToNadia #傳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