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Begin And End Point - Secret Recipe for Headache



這一班Secret Recipe for Headache 的學生,帶出了一個重要的概念:就是深化學習打好基礎的重要。💁🏻

這兩位學生均十分「好學」,學習完西藏頌缽療法後,也跟不同界別的「身心靈」老師學習,哈哈哈,好似喺7仔儲印花咁,累積了不同的經驗,亦帶了一大堆問號來問我👀👀👀。

聽到她們上課後的精彩「伏後感」雖則有趣,也不禁為她們婉惜,既浪費時間及金錢,也將原本已有的重要治療概念及節奏打亂了。

貪多則亂,要真正掌握一門技巧是需要時間的,與其向外尋求坊間五花八門的New Age治療方法,在表層上東奔西跑,不如有點耐性,往內鑽,在已有的基礎上鑽得更深入,更深層地靈活掌握運用,這樣才更有意思🤹!

看到這兩位學員上課時所準備的提案,圖文並茂,認真程度爆燈,我那份Recipe也沒她們那些仔細,就是喜歡guide這些好學的學生,陪伴他們成長!

兩位學員,畀心機打好基本功,積累多些實戰經驗,就會慢慢領略到西藏頌缽療法powerful之處!

且看看這位散餐王同學的分享,噹~😉😉😉

Begin And End point

Secret Recipe原來一早已經知道。往往最早就知道或擁有的就是被忽略,總是不停向外探索尋求更神秘更厲害的部分😖😖😖 。

今次個神秘菜單,令我發現向外探索是必須的,探索時要回到基本上,這樣才可以對整套西藏頌缽加深了解和發揮,Begin and End point .... 每一個階段都係End point 又再去返Begin , 呢個就係西藏頌缽最secret 的一面🤣🤣🤣。

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正在燈火闌珊處

散餐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