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的客戶分享 ㄧ 驅除內在挑剔鬼


C 帶着不知何來的無力感尋求催眠治療的協助。說真的,處理這些毫無頭緒的個案有點難度,要花加倍時間去找尋蛛絲馬跡,找出那隱藏着的pattern密碼🧐。 

會見 C 時,感覺很奇妙,明明能力超強、憑個人實力擠身高位的她,卻重覆地說要證明「我唔差」🙄;訴說往事時充滿波動的情緒,但卻說已「處理」好,充滿著種種她也沒察覺到的矛盾,究竟在逃避什麼🤔?當中什麼地方出岔子了🤔?  

詳細了解後,原來是她那隻「內在挑剔鬼」作祟,令她經常出現自我批評、內疚、自責、我不夠好等負面聲音🤦。 

小時候父母總要我們完美,久而久之,會不自覺地將這些批評方式內化了,甚至將之加強來鞭策自己,造就很多不必要的批判。為了身心健康,我們該要學習的是欣賞自己,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不用完美,也不需要被每個人肯定。活著,盡力就好,不用完美😊😊😊。

且看看 C 的分享🎈🎈🎈! 

窩心的客戶分享 ㄧ 驅除內在挑剔鬼 

這幾個月不知為何總是忐忑不安、悶悶不樂、做什麼都提不起勁。工作和生活上都沒太大問題,但不知為何這些感覺一直纏繞着我。我嘗試過用唔同方法去解決,但完全沒有用。幸運地我遇到Serina,情況才得到改善。 

Serina給我的感覺是開朗、善良、認真和充滿正能量。她非常細心,與她傾談之後,她好快就找出我的根本問題所在。原來與我原生家庭及以前感情創傷有關。其實幾年前我都試過心理治療,原本以為自己的問題已經解決和放下,但原來只是處理了一部份,最深層影響的那些部份仍未解決。 

Serina非常專業,整個催眠過程令我非常放心。而每一次催眠之後,我都發覺自己的不安和無力感慢慢得到改善,心理壓力都慢慢減少,輕鬆了不少。感覺自己充滿力量,人生方向亦越嚟越變得清楚。

我非常感恩遇到Serina,這是我的幸運。她讓我生命中再出現曙光和希望☀️🌈🍀多謝你Serin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