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的客戶分享-Stardust (3) 不能出走的日子,在星光引領下的秘景巡禮 by Ms Jelly


閱讀Stardust第三位參加者Ms Jelly 的分享,活脫脱是在看一篇遊記,哈哈,連身體都可以成為其中一個景點,妙極!

Ms Jelly 就是前一篇參加者文中的「稱職啫喱」,全程非常投入,笑容燦爛,當晚立即提交分享文,超有效率! 👏👏👏

在debriefing時,Ms Jelly雀躍的說,在疫情不能出遊的日子,透過催眠竟可讓她去了一次心靈旅行,探訪不同地方,實在十分愉快!她當時沒有談及細節,卻在分享文中將她的魔法星空化為文字再次展現,且看看Ms Jelly的心靈之旅,在此祝願她願望成真!祝願世人平安喜樂!噹~ 🍀🍀🍀

窩心的客戶分享-Stardust (3) 不能出走的日子,在星光引領下的秘景巡禮 by Ms Jelly


意想不到的晚上,由"啫喱"出發,躺在漆黑的海上看著一閃一閃嘅星空🌟🌟🌟。星星的引領🌠,到訪身體,到訪過去和現在。

最有趣還是身體這"景點",隨著頌缽的聲音走到"秘景",一脹一收,在靜止的情況下感到如此強烈的血液流動,還是第一次呢。 

走訪了各景點,返回星空⭐⭐⭐,原來還有秘道,往另一片天,綠草如茵。 

Snoopy: "向守護星許個願" ...
Me:願身邊人平安 ...
Snoopy:"願望成真" ...
Me:呀!會成真!(驚醒!)馬上追著流星嘅尾巴 🌠... 那還有一個呀!"xxxxx" 😆一定要成真哦!

 "這就是人生,這就是我們,生活在千變萬化人間"
"感謝上天的安排,人生難得偶遇" <脈搏> Aaron 

謝謝因緣,在不能出走的日子,給我一趟身心旅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