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西藏頌缽療法初階- 貨不對辦的第41屆


想不到第四十一屆西藏頌缽療法初階班是以眼淚作終結,我的tempo紙巾又要出動。

文中學生認為藏傳手法是能幫別人多過替自己療癒,這點我並不認同。每次課堂除了是技藝的傳授,還是一個給予學員們內觀、了解自己、認識自己的寶貴機會,學習靜下來,聽著自己的磨缽聲,感受自己身體是否協調,腦袋是否專注,內在是否平靜,內在有否發放求救訊息。這,是一趟心之旅呀! 

頌缽正是一個可以引領進入心靈旅程的媒介, 進入自己的心靈,亦引領個案進入他的心靈, 正如我在課堂中常說的:一切由心開始,療癒亦就此可以發生。😊😊😊

藏傳手法嘅厲害之處係點?貨不對辦又係啲乜嘢嘢?哈哈,睇睇呢位學生嘅分享吖。

學員分享:西藏頌缽療法初階 - 貨不對辦的第41屆

哈哈,尋尋覓覓、千辛萬苦、左思右想,經過一番表白、時間配合,初級頌缽學習就事成了! 完成課程學習,卻跟自己的期望有很大出入喔!(竟然…貨不對辨!🤣🤣🤣) 

學習頌缽,原本想祗是用來"娛己",但從老師口中的解說是幫人多點⋯⋯。 (但我相信,在療癒過程中也是給自己一個好好學習同經歷) 

頌缽的威力,真係遠超我所想所求。在學習過程中,每敲打頌缽一聲,內心心處的"甜酸苦辣"經歷也被震了出來,禁也禁不住…勁勁勁! 

感謝老師對這個愚笨學生的忍耐及教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