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 - 「真正的解脫是自在地生活著」 - 梅村香港僧團禪修營


是次為大家推介的活動,是亞洲應用佛學院所舉辦的春季禪修營。

今次禪修營的主題是禪修如何幫助我們活得更自在。很多禪修者希望通過禪坐而到達涅槃。佛陀教導,涅槃是要滅除貪瞋痴所帶來的無明,並非人往生後,要去的地方。這經常被錯誤地理解。涅槃是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只需要保持正念,我們很容易會發現它。我們每天滋養幸福平安、轉化傷痛、過著健康和慈悲的生活⋯⋯這是自在地生活,透過這生活便達至涅槃。

都係果句,梅村的禪修營一向很受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要盡早報名了。

「真正的解脫是自在地生活著」 - 梅村香港僧團禪修營

日期:2019年4月18 - 22日
地點:亞洲應用佛學院 大嶼山昂坪村蓮池寺
費用 : $2000 
詳情請瀏覽: http://pvfhk.org/index.php/zh/activities/coming-activities/358-2019-04-1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