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 【當小矮人遇上巨人】- 第廿一屆西藏頌缽療法初階

沒想到第21屆西藏頌缽療法初階的參加者,竟是小矮人與巨人的配搭。看著兩位同學在身高及體型上的差距,我都嘩了一聲,真係要擔櫈仔先可以幫呢位巨人做站立式的頌缽治療呀!

兩位同學的特色是出奇地有心,可以看到兩位對頌缽充滿熱誠,真係好有心,好想學。好想學到一個點,哈哈,是認真到連我開的玩笑也當是真。

巨人問吃什麼顏色的水果可以對脈輪有幫助時,我禁不住大吹法螺,春夏秋冬胡亂說一通,兩位同學竟聽得津津有味,有趣有趣!到小矮人發現不妥當,亦加入玩弄過份認真的巨人的行列,難得是巨人不介懷,也開始放鬆下來,他溫柔的笑容,真係幾可愛!小矮人嘛…唔…亦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氣質,看看她的文筆,你便可略知一二。

係呀,治療師如過份緊張及認真,是會傳染給個案的,同學們,放鬆心境,跟頌缽一起律動吧~

學員分享 - 【當小矮人遇上巨人】- 第廿一屆西藏頌缽療法初階

看著自己練習的過程,很蠢的感覺
但在老師悉心的教導下,及老師借給我的頌缽練習下,終於慢慢上手。

在這過程中,明白了人是需要是慢一點,溫柔一點,放鬆一點,自在一點。太緊張,太執著,是會鬧出笑話來的。

遇上跟自己一樣的同學,對自己要求很高,分不開老師的說笑,面對長期認真的同學仔們,老師一定很費心神吧。

“你已經夠努力了,放鬆一點
因為療癒師的緊張,是會傳染給案主
療癒的過程都是一種享受
錯誤並不可怕,不要急著改變什麼
為下一次敲擊做好準備
做對當下的每一件事,過程結果才會對
有時候,你心中清楚,有些事已經到高峰了
恐懼,怕不足夠,執著,到某位置才肯收手
只會把事情搞砸,發出怪聲響
從心出發,該離場就離場吧
你的溫柔,別把它藏著
你的細心,讓它流動吧
讓自己慢,感受會更多
你本來就名為自在
你應該看清楚自己
多麼地難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