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 - 禪一禪。天地悠然 - 2017千人禪修


今次為大家推介的活動,是個名好型的『禪一禪。天地悠然 - 2017千人禪修』。

是次是連續第三年舉辦的千人禪修,今年將假座九龍灣匯星舉行。除了大覺福行中心、秀峰禪院、德噶香港禪修中心和香港梅村亞洲應用佛學院之外,今年還加上東蓮覺苑法師與導師們,攜手帶領,指導不同的禪修法門。願禪眾放下身心束縛,讓心靈重獲寧靜安詳。

2017千人禪修將舉行3場,總共容納超過4500人參加。每場將由2個道場法師/導師帶領,以廣東話進行。歡迎任何宗教背景、特別是對禪修沒有認識的人士參加。唯年齡必須是10歲或以上。

總監:常霖法師

主辦:大覺福行中心 溫暖人間
協辦:秀峰禪院 德噶香港禪修中心 香港梅村亞洲應用佛學院 東蓮覺苑

第一場: 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第二場: 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第三場: 2017年6月4日(星期日)

時間 : 上午 10 時至下午 5 時

地點 :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

門票(連簡便素飯盒):

每位 $180: 樓下座墊區,奉送全新設計充氣座墊一個。
每位 $100: 樓上座椅區

購票提示: 門票將於 5 月 8 日(星期一)上午 10 時起,在快達票公開發售。每位只限購買 4 張門票。樓下座墊區不設劃位。

詳情請瀏覽: 按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