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ve樂頌工作室 – 我和心靈有個約會


秋高氣爽,除了肌膚之外,心靈亦需要呵護及滋潤。Revive樂頌工作室在這秋天為大家呈獻兩個工作坊,替大家的心靈帶來深層滋潤及注滿正能量。

『跟好運結緣』集體催眠治療工作坊

外在世界是內在世界的反映,想改變運氣,跟好運結緣,要先由心靈做起。
「跟好運結緣 – 集體催眠治療工作坊」 由經驗豐富的臨床催眠治療師Serina帶領你走進潛意識層面,為自己訂做積極正面的想法及目標,並除去帶來惡緣厄運的特質。
過程中,你更可學懂簡單的放鬆技巧,好讓你能為自己處理負面思維,得到平靜和諧喜悅。想跟好運結緣,為生命帶來美好的轉變,就要盡快行動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祝你好運!

西藏頌缽療法迷你演奏會

平時參與的演奏會,大都是坐定定的, 有沒有想過演奏會是可以躺下來欣賞, 既有治療效用,亦能讓身體每粒細胞也能參與?
今次舉辦的『西藏頌缽迷你演奏會』是非一般的演奏會。 參加者均躺在場地上, 令身體能完全放鬆,感受音樂的『震撼』。 再透過西藏頌缽那優美而沉穩的音色, 跟身體的細胞產生共鳴共振, 平衡體內經絡的能量流動, 使身體的能量獲得調整與淨化, 令身心靈得到洗滌, 讓大家有一個愉快難忘的下午。
今次舉行的兩個工作坊旨在跟大家交流,讓各位朋友對催眠治療及西藏頌缽療法有更深的認識,故提供特惠價錢,只此一次,將來未必會再辨,還不把握機會,盡快報名!

Revive樂頌工作室 – 我和心靈有個約會

日期 : 2016 年 9 月 25 日 ( 星期日 )
時間 : 『跟好運結緣』─ 集體催眠治療工作坊2:00pm – 4:00pm
*********西藏頌缽療法迷你演奏會 – 4:30pm – 5:30pm
地點 : 順德區容桂上佳市青龍南路9號盈富商務中心417室,Revive 樂頌工作室
費用 : 跟好運結緣 – $200,西藏頌缽療法迷你演奏會 – $100,若同時報兩個工作坊特價為$280
付款方式 : 即場現金支付
報名方法 : 將個人姓名、聯絡電話發私訊至Revive樂頌工作室微信(Revive8)。成功報名者將收到確認通知。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

對象

想享受一個輕鬆的下午、減壓、深度放鬆、洗滌心靈、認識自我、改善運氣、為自己充電及對催眠治療和西藏頌缽療法感好奇及有興趣的人士

工作坊特色

以小組形式進行,參加者可以積極參與及分享

內容包括

• 催眠簡介,小組集體 『跟好運結緣』催眠治療體驗及享受,催眠後分享
• 西藏頌缽療法簡介及演奏會

導師

麥少珊 ,Serina,臨床催眠治療師,西藏頌缽治療師,於香港執業,師承美國催眠治療大師 Randal Churchill , Marleen Mulder,已故催眠治療大師 Ormond McGill 及 Gill Boyne ,取得臨床催眠治療師證書,並獲美國催眠醫師考試局 (American Council of Hypnotist Examiners) 的臨床催眠治療師資格,超過十年豐富催眠治療經驗。 於尼泊爾進修身心靈療法,修畢西藏頌缽療法及演奏,師承大師 Ram Shrestha,更於2012年應邀到不丹、2013及2015年到美國舉行西藏頌缽治療及演奏會,獲得好評。
查詢 : 微信號: Revive8
備註 :
1.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2. 請攜同確認訊息出席
3. 請穿舒適的衣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靈魂年齡 (Soul Age)

窩心的客戶分享 — 頌缽覺醒

不丹治療手記(一) - 備戰不丹